露露杏仁露

[广播听译]20171014ぼくラジ最让mimipon兴奋的top3

翻了这期很可爱的这个部分。

有一些危险有一些变态(划掉)的歌词先生。

 

 

 

 

听众:请告诉我歌词太郎桑去卡拉OK时候想唱的歌TOP3!

 

歌词:原来是这样!我也想说这个呢,这个,我,那我说了!当然歌词太郎我也是会去卡拉OK的,但是至今为止一直是让别人点歌我来唱这样来享受卡拉OK的,而不是唱自己想唱的歌。比如我做补课班老师、家教的时候,一起工作的老师们那时候大家都很喜欢卡拉OK,一有机会就来找我说“喂歌词太郎!今天也去唱歌啊!”“暑假结束了工作告一段落就去唱歌吧!”我们就是这样的一群人(笑)

 

然后我就会带着“今天也让大家来点歌吧~”这种心情去唱歌,“歌词太郎你唱这个啊!”我就会说“好啊好啊!”“今天我失恋了啊你给我唱点失恋的歌!”再比如人家说唱山崎まさよし,我就唱山崎まさよし的one more time之类,一直是这样的感觉。所以比起我自己去卡拉OK时候想唱的歌,还是更想不断地让大家点歌!所以那我就说下一个话题啦!

 

听众:在“今天的mimipon”环节、推特、博客上一直被mimi酱和pon君治愈,想要送它们点东西!但是不知道它们喜欢什么,以前歌词桑好像在哪里说过做什么mimipon会高兴best10之类的事情但是没有说全,能不能再告诉我一次TOP3呢!如果其中有什么我能做到的事情就好啦> <!拜托了!今后我也会应援mmp、歌词太郎桑和ぼくラジ的!二天一流和火鸟风月也很期待~

 

歌词:哦哦!你会来Live啊!谢谢!那么接下来是——mimi和pon会激动兴奋的TOP3!

 

那么立刻说一下第三吧——给它们稍微好一点的食物的时候!

 

伊东歌词太郎我啊,虽然对mimipon一直是不加掩饰地黏黏糊糊,但是该划清界限的地方还是要好好立规矩的!我的该说是认识的人呢还是亲戚……嘛总之就是个熟人他有养着猫猫狗狗,他给它们买的吃的的价格真的好厉害啊,他有和我们明说的,“我给猫狗买的食物比人吃的都贵!”这样。我就问他“那大概多少钱呀?”他说“这个是龙虾我也不太知道!”会给龙虾吃吗!?那个人我记得是养了三只猫和三条狗,虽然这么说很不好意思很对不起他,但是他家的猫猫狗狗都很任性,所以我觉得是不是太过纵容了呢。

 

歌词太郎我从以前开始就是不给mimipon吃太贵的食物这样的教育方针,还有就是不能让它们想要吃人吃的东西。我对这个可是很执着的,所以我平常就在量贩店里买699日元/1.2kg的猫粮,干粮只给它们买这个。但是也有大意的时候,我不是经常会出门旅行嘛,之前有一阵子就是爸妈帮我照看猫们,然后我回来之后在家里吃饭,pon突然一边喵喵叫着一边跑过来了,我就觉得很奇怪,你从前从来没有要吃我吃的东西,怎么变成这么没礼貌的猫了!

 

然后我立刻给我妈打了电话问她:“妈!我去旅游的时候你是不是给我猫吃啥了!”“因为……因为我切生鱼片的时候感觉猫应该会喜欢就给它了一点…… 不可以吗QAQ”“妈你不要这样好不好诶——”因为我至今为止都没给过它们人吃的东西,是很有礼貌的猫猫,我就告诉我妈“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哦!!”之后我妈就没再这样做过了。

 

所以mimipon现在才会成为在我吃东西的时候绝对不会出手的、这样优秀的猫咪!不过就算如此,歌词太郎我在live的时候不是会收到慰问品什么的吗,慰问品里也经常会有写着“给mimipon”这样的东西,里面会有比我那个699日元/1.2kg的要稍微贵点的猫粮,600g要800日元、900日元那种程度的,然后想着是大家送的慰问品嘛就给它们点吧,那个时候mimipon就会非常高兴!所以第三就是这个了。不过我至今为止给它们的便宜的食物它们也总是很开心地吃掉,真的是乖猫咪们呀!从经济方面来说真的是很感谢它们,哈哈哈。

 

接下来让我公布第二位——歌词太郎回家的时候。

 

很厉害的啦,真的是除了厉害之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,mimi和pon真的是很厉害的猫咪!我好为它们自豪啊,不是说它们长得可爱什么的,外表的话因为我家猫咪们是土猫嘛而且pon还有点胖,哈哈哈哈哈,纯血种的可能有长得更好看的吧,但是不是这样的,我意识到的点不在于此!是性格!真的是……刚刚说的第三位要是能让大家明白一点它们性格的优点就好了,然后我接下来要说的是第二位!它们绝对会在玄关的地方迎接我回家。

 

一开始的时候不是这样子的哦,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不是这样的,以前的乐队有一次去全国巡演出门远征,去了一周左右,那次是我第一次把mimipon拜托给父母照顾,把mimipon寄养到我妈家里,然后过了一周之后回来了,去接它们的时候,那时候mimipon的反应实在是太厉害了QvQ如果只是惊讶的话会“喵?”这样叫,但是那个时候的叫声是“喵喵喵喵喵??喵喵> <!!!”这样的,发出了我不是很懂的声音,像是人类的“诶——!?”这种感觉。还都蹭到我身边来!自从那次之后只要我回家的话就会来迎接我,打开玄关的大门的话它们一定会在那里。

 

真的是,让我也很高兴啊。大概是那个时候,我出去远征了把它们寄养到别的家里了,它们以为自己被抛弃了吧。它们两个好像那个时候明白了“啊!原来这个人没有扔掉我们,只是寄养了一下而已啊!”从此之后就觉得“这人绝对不会扔掉我们的,会回家里来的。”在那之后就算是出门一周也好两周也好,时间长的时候甚至有过两个月都没有回家,但是,“我们在等你哦!”它们带着这样的心情在玄关等着我吧,我是这样觉得的。

 

真的是很棒的猫咪们对吧?第一名我还没说呢!你们给我做好觉悟了!这么好的故事还只是第二而已哦!

 

那么公布第一名——歌词太郎进被窝的时候。

 

这个我也好高兴啊,虽然说这个环节我一直都好亢奋。真的好厉害,好厉害,因为就是很厉害啊!!当我觉得差不多该睡觉了爬上床的时候,我心里是清楚的,觉得“它们差不多该来了吧”。我爬上床之后30秒后或者1分钟后,反正在五分钟之内肯定会过来!两只猫都会一边喵——地叫着一边跳上来,好像在和我说“我们来了哦!”还有种很有气势的感觉好像在说“我来啦——!!!”很有趣的,我们家的两只猫在跳上床的时候的叫声非常有气势,“喵嗷!!”这样!“来啦!!”这样。

 

之后会做什么呢,我是知道的,虽然我觉得我和他们的感情已经是深厚得不能更深厚了,但是不是这样的,还是有在越来越深厚!两只猫都会在睡前来舔我的脸,好像在做什么睡前准备一样,两只都会。“好啦睡觉啦——”一样的感觉。真的是,这是多么美妙的一天的结束啊!

 

怎么样?真的是非常好的猫咪们吧?会带着“你辛苦啦!”一样的感觉来舔我哦,我也会抚摸它们两人,呃不是两人是两只……怎么样!mimi舔pon,pon舔我,我摸它们俩,或者是pon舔mimi,mimi舔我,然后我摸着它俩这样的情况,这是随机的,就是这种感觉。这可怎么办哪,我觉得我家两只猫是世界上性格最好的猫!温柔!稳重!还会读空气!明明不用那么在意我的,啊真的太喜欢它们了,感觉之后拿铁酱剪辑这个环节会很辛苦,那我现在就结束了!

 

评论
热度(18)
©露露杏仁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