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杏仁露

[杂志翻译][00年7月POPOLO]What's Members?

 大野智:
我是成员里最年长的,所以总是被误解(?)为是很可靠的人,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在想啦。大体上,只是看着我就能说我可靠什么的吗?fufu。果然还是不知道我的本性呀。但是,我也想一直保有神秘的部分呢。全部暴露了的话,作为人来说未免太浅薄了吧?
以后岚的发展?想要像前辈们一样,散发出只属于我们自己的灵气,好好地团结一心。

樱井翔:
对现在的我来说,用家人、兄弟、朋友来形容岚的成员们都不够贴切,但是有时只要看到成员的话就会感到安心。岚的大家兴趣不尽相同,个性的话呢……也相当乱七八糟。但我认为这正是岚好的地方。而且,大家的谦虚、随和之处我也想要永远珍视。不过,和其他艺人共事的时候,我觉得应该要改善一些别扭的细微之处吧。(最后一句没看懂,编的。)

相叶雅纪:
对我来说,岚就像是第二个家一样的存在。今后想要像前辈的组合一样,成为能做到xxx的组合。将来的梦想果然是想有属于岚自己的节目啊……如果可以的话想要试试像「マッハブイロク」那样的形式呀。现在虽然有五个人的漫谈节目,但是正式开拍之后总会安静下来是反省点。漫谈是比个人节目要重得多的任务呢。
(aiba这段杂志的图不完整,每行都少了两个字,我能力不足猜不出来,勉强编了一下,xxx的地方是实在不知道的,果咩)
(注: マッハブイロク是00年V6出演的电影 )

二宫和也:
松润是个非常明朗的好孩子。
相叶酱不怎么拘泥于行进的方向,和他说话总觉得很有趣。
大野君总是快乐满满。
翔君虽然乍看起来很认真严肃,但其实我觉得他是想做的事就会去做的类型。
虽然上电视了,但是我自己没有什么意识,基本上和普通的高中生没有任何区别。但是,人生只有一次。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。所以不管怎样,竭尽全力吧。
这样的生存之道,就是我与岚的全部!

松本润:
现在,和岚的成员们在一起已经成了理所当然的事……。和父母就像这样,也有会觉得不想呆在一起的时候。这种变得理所当然的感觉,我觉得很接近家人。岚的优点是,大家的个性各不相同,都有自己的风格。我觉得包括我在内,怪人很多。但是,我不会去隐瞒那些,我想要将那样的地方也拿给大家看。

 

 

PS:
因为我能力不足,有很多表意不明的地方,翻杂纯属自娱自乐,如果有姑娘不经意搜到还请不要太较真>.<


海野haruka

评论
热度(14)
©露露杏仁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