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杏仁露

[杂志翻译][06年3月POPOLO]岚的结婚条件

1.恋爱和结婚的对象不一样,YES or NO?

全员:No

松本:只要不是财阀的继承人,恋爱对象和结婚对象就应该是一样的吧?
二宫:喔,出现了!!道明寺发言!
樱井:话说啊,虽然只是我个人的印象,恋爱和结婚对象的条件不一样的是女性比较多吧?
松本:因为女性会说钱啊钱啊什么的吗(笑)。
二宫:但是普通来说,都是恋爱了之后,想和那个人结婚所以就结婚了吧?
相叶:除了相亲之外都是那样的吧。
松本:我们的情况,应该不会有相亲结婚的吧……。
相叶:就算有的话相亲也会有相亲的有趣之处吧(笑)。
大野:但是也有作为恋人的话很不错,但是结婚的话就不顺利的情况喔。
相叶:是这样吗~。但是我至今为止,还没有考虑到结婚的事呢……。
松本:结婚什么的我也还没考虑呢。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想结婚……。
樱井:是吗?我倒是想象过很多恋爱啊结婚之类的事情呢。
大野:我也是。
松本:真的吗?真厉害啊~。
二宫:岚的成员中最年长的两位考虑了结婚的事情……呢。
相叶:我和翔酱年龄差一岁,差别却很大啊?
大野:我会想“和这个人结婚的话会怎么样呢”喔。
二宫:我对结婚没什么兴趣。所以要是被对方说了“我们结婚吧”,我大概会说“好啊”吧。
(一起爆笑)
樱井:真好啊~。听起来就像“稍微去下便利店不?”的感觉。
二宫:因为我对结婚既不消极也不积极嘛。
松本:但是女孩子果然还是想听对方说“我们结婚吧”不是吗?
大野:会想对她说呢。
相叶:虽然我也对结婚没什么兴趣,但是我想要自己的孩子。因为我想和小孩一起玩投接球。
大野:不需要太太了啊。
相叶:那还是……需要的。毕竟有了太太才能有孩子嘛(笑)。



2.结婚典礼 办or不办?

樱井翔:办
其他四人:不办

二宫:结婚典礼究竟有什么必要啊?我是完全不想办的。
大野:我也不要办。
相叶:我也觉得不办比较好。
二宫:哎?真的假的啊!?我还觉得相叶桑绝对是会办的呢。
樱井:就是啊。相叶酱肯定会办吧。
二宫:他会邀请至今为止共演过的人,办得相当盛大吧。而且典礼上会划分一个动物区,叫来狮子啊袋鼠啊之类的。
大野:真不错啊~你还是办比较好耶。
松本:我不想自己来办啊。要是叫上关系比较好的朋友,大家聚在一起开派对倒是还不错……。
相叶:啊,要是那样的话我也想办。
二宫:如果那样的话,想叫很多人来办得很豪华吗?
相叶:虽然想办得很豪华啦,但是规模太大的话果然会很麻烦吧……。
松本:那个派对上要是有我不认识的人会觉得很讨厌呢。
二宫:但是对方的熟人里肯定会有不认识的人吧。
松本:所以我不要叫对方的熟人来。
二宫:那算什么啦。那不是只给你自己办的结婚典礼了嘛(笑)!
樱井:就像个人演唱会一样啊(笑)。
二宫:那Leader你为什么不想办呢?
大野:因为要花很多钱。而且会被人强迫喝酒,还很麻烦……。
樱井:那个啊,被邀请来参加典礼的人也会觉得很麻烦吧。但是我还是想办啊~。
二宫:翔酱绝对会办的啦。
相叶:那种事情翔酱肯定会办得井井有条的。
樱井:倒不会特别执着于那些,我就是想办个普通的结婚典礼啦。但我觉得在神社里很庄重地举办也不错吧。
松本:嘛,要是对方说了想办典礼,那果然还是会办呢。
樱井:但是啊,我希望某个人能像谷选手和yawara酱(注:棒球选手谷佳知和柔道选手谷亮子这对夫妇)那样,在电视上直播结婚典礼啊。Leader你试试看嘛。不在黄金时段,在深夜档播出怎么样?
大野:我才不要啦~
二宫:你试试嘛(笑)。但那样绝对会很丢人啊~。


3.希望太太 做全职主妇or工作?

二宫:哪边都好
其他四人:工作

二宫:不用特意去工作也可以,如果原本有工作而且想要继续工作的话就继续下去也挺好的呀。
大野:不过我听说过有太太做全职主妇,因为等待丈夫归来的生活太寂寞了而变得感情不和的事哦。在综艺节目里也看过因为这种理由离婚的夫妇。
樱井:你这个人一边看综艺节目一边在想些什么啊(笑)!
松本:我不清楚全职主妇在家里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哎(笑)。
大野:对对。因为有时间,说不定有外遇的机会也会很多啊。搞外遇的又不全都是男性。
相叶:我也觉得工作比较好啊。要是保育员什么的不是很好嘛?
樱井:为什么?
相叶:因为有很温柔的印象嘛(笑)。
松本:说到全职主妇好像就有很痛苦的印象呢。在家庭中感到疲倦了都没有可以逃避的地方吧。我觉得还是有能够转换心情的东西比较好。
樱井:我家的妈妈一直都有在工作,所以想象不出全职主妇的家庭是什么样的啊~。
二宫:但是如果两人都工作的话就必须要分担家务了呢。
樱井:啊~家务完全做不来啊。那就去请家政人员吧。
(一起笑)
松本:我会做家务哦。现在平常也会打扫浴室之类的。
樱井:真的吗?好厉害啊。
松本:浴缸要是不洗得干干净净的会很难受啊。不过我洗了浴缸放好热水之后,就可能会有人先进来泡吧(苦笑)。
二宫:这样一来,这也能变成离婚的理由呢(笑)。
相叶:因为这么点小事啊~(笑)。
二宫:不过要是都工作的话我会做饭的哦。
樱井:果然能做的人就会去做呢。
相叶:但是翔酱,你也很擅长垃圾分类吧。
樱井:只有垃圾而已呢(笑)。
大野:我喜欢洗东西哦。
松本:真要做起来的话洗东西还挺开心的呢。
大野:对。会想要好好洗干净。
樱井:你们俩真不愧是A型血啊~。



4.希望太太一直保持很漂亮,YES or NO?

全员:哪边都好

松本:就“漂亮”这一个词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程度啊。在家里的时候,不用那么打扮也可以的……。
樱井:虽然也想要看到结婚对象真实的一面啦,但要是只穿一条胖次在家里晃来晃去也很头疼啊(笑)。太太在家里穿运动套装的话大家觉得如何?
相叶:要是时髦的运动套装也不错吧?
樱井:虽然说也有希望太太在家里也化妆的人……。

相叶:我觉得怎样都好啦。
大野:我希望她在家里不要化妆。因为觉得自然的样子才是最好的。
樱井:反正结婚之前会见到对方的素颜呢。Nino你觉得呢?
二宫:……。我没兴趣。
樱井:说出来了(笑)!那就也是觉得怎样都好吧。
松本:因为我自己在家也会穿居家服,太太也没必要打扮得很时髦。说起来啊,Leader结婚之后会让太太给你买衣服吗?
大野:我自己会买啦。虽然现在还是妈妈随便给我买。
樱井:智君结婚了的话,看起来像会管太太叫“孩子妈妈”不是吗(笑)?
二宫:啊~,会叫的吧(笑)。
相叶:但是大家都会那么叫的吧?
大野:从什么时候开始那样叫呢?
相叶:应该是从生了孩子之后吧。
樱井:那算什么呀。生了孩子之后称呼也一起改变了?啊~但搞不好真的会变啊……。
相叶:会变的哟~。有了孩子就会说“喂,妈妈你去哪儿呀”吧。
(一起爆笑)
二宫:“妈妈你去哪儿呀”是什么状况啦(笑)。
樱井:有时候啊,一直互相称呼对方后面的名字的夫妻,孩子也会叫父母后面的名字吧。
松本:啊~我也好想被孩子直呼名字啊。
大野:叫你“松润”挺好的。
松本:为什么是“松润”啊,明明是“润”啦。
樱井:松润是姓和名混合在一起的呢(笑)。
二宫:“松润”是团内的爱称啦。这样的话不就像你家孩子叫你“Leader”一样了嘛!


5.会成为居家型男人,YES or NO?
(注:原文是マイホームババ,大概是家庭优先与工作和朋友的类型。)

全员:yes

松本:虽然回答了yes,但是居家型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
樱井:在休息日比起和朋友一起更想和孩子一起度过的类型吧。
二宫:到了结婚年龄之后会那样吧?年轻的时候可能会和朋友一起玩,但要是都过了四十岁,就的确想变成居家稳重的人了。
樱井:原来如此(笑)。
二宫:相叶桑想和孩子一起玩投接球吧。Leader你想做什么?
大野:篮球。告诉他“那个是走步犯规哦”之类的。
相叶:那不只是在说自己知道的规则而已嘛。总觉得是个烦人的老爸啊(苦笑)。
松本:首先要好好教他嘛(笑)。
樱井:松润想要孩子吗?
松本:想要啊。
樱井:你不是讨厌小孩子吗?
松本:虽然讨厌但还是想要。
二宫:说不定会生出长得和你完全一样的孩子哦。
松润:那还真是讨厌啊。受不了啦。
二宫:没办法的嘛(笑)。
松润:所以我绝对要和长得清秀(注:总之就是浓颜的反义词…)的人结婚来中和一下。
大野:但是大体上总会有相似之处的吧。
樱井:是吗?那大野君你和父母的什么地方像呢?
大野:我哪边都不像,应该说是综合了吧。不过我觉得和自己长得像的孩子很可爱哦。要是看以前的照片的话会很开心吧……。
松本:原来如此。大概会很开心……。但是果然还是讨厌啊。小孩子会被朋友嘲笑浓颜的嘛。
二宫:有可能从小学四年级开始突然就变老了耶。
(一起爆笑)
樱井:以前松润给我看过他小学四年级时候的照片呢。那个现在还找得到吗?
松本:要是找的话应该能找到喔。下次加印一些吧(笑)?
大野:话说大家想生几个孩子?
相叶:肯定是三个吧。
二宫:说什么三个,那是个人的自由吧(笑)。
相叶:总之我想要儿子啊。
樱井:如果是女儿的话,她结婚的时候会很难过呢。我绝对会哭得很厉害。我都能想象出从结婚典礼早上就在哭的自己(笑)。

 

 

PS:我觉得真的是超级有趣的一篇……!姑娘们请自由地划重点(笑)欢迎和我讨论感想啦QwQ

 

海野

评论(13)
热度(102)
©露露杏仁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