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杏仁露

[杂志翻译][09年8月POTATO]理想约会Q&A

Q.1 今天是和女友的初次约会,怎样你会比较开心?

A 女友和平常一样,很自然
B 女友鼓足干劲,有点努力过头


二宫和也:B

这份努力过头不正是可爱之处吗?…总觉得啊,我最近好像进入了大叔领域一样好可怕(笑)。一直一成不变的话有些无聊,所以希望她能鼓起干劲改变一下。就算因此而出了错的话,因为看起来很可爱所以也没关系!


樱井翔:B

第一次约会的话多少想要点特别感吧。我理想的情况大概是,她的干劲能和周围融合的感觉。但是很了解她的人看见她会觉得“啊,她在努力呢”的程度。总之就是,从外在能稍稍看出一点心情振奋的感觉吧。


松本润:A

我觉得平常的样子就好了。大概就算是初次约会,我觉得我也完全不会特意鼓足干劲地去赴约吧,所以她也保持平常的样子这样比较平衡。嘛,初次约会这种事情,女孩子会有要鼓起干劲这种心情,那种我也觉得挺高兴的。那个时候大概会随便开玩笑说“今天很有干劲嘛”之类的吧(笑)。


大野智:A

(立刻回答)绝对是自然的比较好啊。不需要干劲什么的啦(笑)。虽然我也能明白初次约会想要鼓足精神的心情…。但就算那样也还是和平常一样自然的感觉比较好。“普通”比什么都重要。说起来,我超不擅长这种问题,到底怎么回答才好啊(笑)。


相叶雅纪:B

如果和对方是同所学校或者在同一个地方工作之类,因为平常一直看着自然状态的女友,在初次约会这种时候鼓起干劲的话也不错哦(笑)。我自己也…嘛,姑且会努力的呢。比如,会想着“要怎么约会呢”,粗略制定好计划之后再去初次约会。

 

 


Q.2 那种女孩子比较好?

A 约会中,即使在众人面前也卿卿我我的女友
B 约会中,会分别行动那种程度的爽快的女友


二宫和也:B

理由是代入法。如果别的情侣是A的话,我就很容易评论吐槽,但如果换成自己就是B,因为我又不会自己吐槽自己嘛(笑)。嘛,因为我不会束缚或者拘束女朋友,随心所欲就好了。要是分别行动时候她去见其他男的的话我会震惊,但仅仅是分别行动的话也没问题吧?


樱井翔:B

在外面卿卿我我绝对不行!但是,分开行动又很寂寞吧……像约会看电影的时候分别进了不同的厅里那种情况(笑)。如果想看的电影不一样的话,我觉得我会姑且迎合她的喜好喔。有时候本来没兴趣的电影可能意外也很有趣嘛。


松本润:AB

好难的选择啊。要是让我说的话应该是中间,两边都有。话说啊,这个卿卿我我到底是个什么程度?(笑)归根到底还是看时间地点场合来决定吧。要符合礼仪吧。和朋友大家一起见面的时候如果有情侣在卿卿我我的话,会立刻吐槽他们呢。


大野智:B

虽然在人前卿卿我我也没有关系,话是那么说,但我还是喜欢能够分别行动的人。我觉得可以给彼此一点时间,可以自由地去购物之类的。(被staff吐槽“你是想给自己买钓具吧?”)。……才不是啦(笑),是说如果她想分别行动的话是可以的。


相叶雅纪:A和B之间(之前润润的AB是把两个字母一起圈起来,爱拔酱这个是把圈圈画在A和B之间)

太极端了吧。虽然要是在人前特别亲密的话会很困扰,但太过疏远的话也很那个吧?那,就选在中间吧(笑)。也不是说在人前亲密就怎么样,是希望她懂一定程度的常识。话说回来,约会的时候分别行动的话约会不就没意义了吗?

 

 


Q.3 约会时哪种比较好?

A 想牵手
B 想挽胳膊


二宫和也:B

好纠结啊~大概要是牵手的话会不想松开对方的手呢(笑)。但是,手总要用来做事吧?拿钱包啊用手机啊之类的。那样的话就不得不松开手了,所以我觉得还是挽胳膊比较好吧。“难得我们在牵手耶你还要拿手机?”不想被这样想(笑)。


樱井翔:A

哪边我都不怎么喜欢。看到挽着胳膊的情侣就会想“都不能好好走路了啊”。因为两个人看起来像在玩双人羽织一样吧(笑)。明明节奏、步幅都不一样嘛。所以还是选A吧。…话说回来,如果有个像第二问里说的那种想在人前亲密的女友的话,我这么轻蔑地说这种话很快就要以悲剧告终了呢(笑)。
(注:双人羽织是传统游戏,一个人穿着宽松衣服坐着,另一个人从后面伸手来假装是他的手,喂他吃东西之类的。双簧的赶脚?)


松本润:B

这个哪边都行。…不,仔细想想的话牵手稍微有点羞耻啊,果然还是选B。比如说,虽然演戏的时候和人牵手完全不觉得害羞,但如果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话,没办法想象,会觉得害羞吧。小学生们挽着手走路很可爱呢。会觉得“好纯真啊”。


大野智:A

不知为何就是觉得牵手比挽胳膊要好呢。咱还是小孩子的时候,看到挽着胳膊走在一起的情侣,就会觉得好成熟啊,现在不那么想了。嘛不管选哪边,平常自然就可以了不是吗?不由男生或者女生单方面来决定,只是很自然地牵手或是挽胳膊。


相叶雅纪:A和B之间

比如说,很青春地在海边奔跑,或者是信号灯马上变了的时候,牵着手很有护花使者的感觉。但是平常还是想挽胳膊的吧。虽然我这么想,不过挽胳膊这个动作是女生去挽,男生被动的吧?所以,就看情况来配合女生吧(笑)。

 

 


Q.4 如果兜风约会的话?

A 自己开车!
B 让女朋友来开车也不错~


二宫和也:B

如果她说想开车我就让她开。因为现在女孩子来开车这种情况也变多了嘛。但是啊,不觉得兜风约会是种很克己的约会吗?因为就只是在开车啊(笑)。我是不太懂这个的目的啦。我喜欢的约会是…在家里约会。虽然要是她说想看电影的话我也会去啦。


樱井翔:A

虽然我选了A,但是有个有驾照的女朋友能帮上很多忙呢。如果我困了的话她也可以替我开车。可以这样灵活变通这点很好。但也不是说女朋友就一定要有驾照。而且,我并不讨厌自己开车时她在副驾驶睡觉,与其说不讨厌,不如说我还蛮喜欢这种(笑)。


松本润:B

不管是车还是开车我都喜欢所以大概会自己开车,但是如果女友说她想开车的话也可以,不会拒绝。她来开车我坐副驾驶也没问题喔。想要根据那时候的心情来放不同的音乐。我车里的扩音器有连mp3,硬盘里也有很多歌所以想听什么样的歌都可以哦。


大野智:B

虽然我也想自己开车但是因为我没有驾照,还是让她来开吧(笑)。我也觉得要是有驾照的话会很方便,但还是不想考。让女朋友开车我在旁边坐着也不会觉得害羞的…因为,我没驾照嘛(笑)。假设我有驾照的话,她替我开也可以。


相叶雅纪:A

…(花了些时间考虑)我来握方向盘吧。如果去比较远的地方兜风,不轮换开车也没关系的。但是到了目的地,她说了想开车的话也可以,我坐副驾驶也不会难为情。根据情况两人轮换开车也可以。我不太在意女朋友有没有驾照喔。 

 

 

Q.6 今天约会去购物啦。女朋友买了一堆东西。

A 帮她拿一点东西
B 帮她拿全部东西


二宫和也:B

因为我能全拿所以选了B,但这也要看女朋友怎么做吧。我对她说“我帮你拿吧?”然后她递给我多少我就拿多少。要是她连提包都递给我?可以喔,她要是递给我的话我就帮她拿着。但是,女朋友递给我东西的多少,可以作为基准测定她的礼让程度呢。


樱井翔:A

我因为工作总是拿着很重的包,所以全拿也没关系。……不,果然还是选A吧。因为如果我拿了全部的话,周围的人不就会觉得这个女朋友真过分吗?这可不是什么好印象啊。虽然从我个人心情来说我是想全部帮她拿的,但还是只拿一些吧。


松本润:A

如果她说“帮我拿”然后递给我的话我就拿着,只要她没说要拿全部的话我就不会全拿。对方空着手而我拎着所有东西看起来很奇怪,而且我也不想和那样的女性在一起(笑)。但是,比如说,她过生日时候我给她买了衣服,那就会全都由我来拎。


大野智:A

这个我选A。因为我不想全拿(笑)。要是她拿着好多个纸袋的话,我会帮她拿几个。也不是单纯不想拿重的东西什么的,而是在于她的心情。她让我帮她拿我肯定会拿,但是不会拿全部。我不喜欢两个人有这种差别,而且要是纵容到那种地步的话,对吧?(笑)


相叶雅纪:A

好难选哪,选哪边好呢?她要是拿了四个购物袋的话我会拿一半…不,我会拿三个。让她拿一个,免得惯坏她(笑)。我倒不是讨厌全都自己来拿,但是会有女生把自己的东西全部给别人拿吗?那我肯定会想这人怎么这样啊。

 

 


Q.6 今天在高级餐厅约会。吃饭的时候,要是她说着“啊~”要喂你吃的话?

A 很开心地吃掉
B 太难为情了…。我自己吃!


二宫和也:A

(立刻回答)A!完全没关系!一点都不会觉得难为情。说到底,和“啊~嗯”没什么关系,如果是她做的料理的话才会害羞,但这个是别人(厨师)做的嘛。就算是高级餐厅也完全没问题。姑且我是作为客人的立场,没有不能说“啊~嗯”这种规定吧?


樱井翔:B

绝对不行!不光是难为情,自己可能会无意识发出“啊~嗯”的声音(笑)。只是张开嘴吃掉的话还好,“啊~嗯”也太恶心了吧(笑)。要是这么做了的话,下一道菜上来之前估计我就会逃出店外了。而且万一正在喂的时候菜送上来了可就是最糟糕的情况了!


松本润:A

高级是高级到什么程度?用刀叉用餐,气氛很安静?那样的话可就有点不好办了,要是稍随便一点的店的话,会很开心地吃掉(笑)。虽然这可能是让人不愉快的行为,但我姑且也是客人,我觉得随自己喜欢的方式吃饭也没关系吧。


大野智:B

嗯…虽然我选B,但我如果不是艺人的话说不定可以(笑)。但是,毕竟是高级餐厅嘛……所以做不到“啊~嗯”这样喂啦(笑)。要是在朋友啊熟人啊的聚会上可能会做。嘛但是基本上对于这种事情我是不太执着于“行”或“绝对不行”的。


相叶雅纪:A

高级餐厅的话会有场合上的问题吧。但是,像“啊~嗯”地喂食这种程度我是没关系的啦。又没做什么偷偷摸摸的事,就是普通地喂给我吃。只是这种程度的话店里的服务员和客人也不会抱怨的吧?总觉得这题好像很接近那种常识测试啊。

 


Q.7 反过来你能做到喂女朋友吗?

A 当然啦!
B 绝对不行!

 

二宫和也:A

这个和第六题一样完全没关系。我觉得这个行为是情侣间的一种play(笑)。啊!对不起!这种表达方式对potato的读者来说太过刺激了(笑)。通过喂饭来稍微展露出自己正在恋爱,情侣一定喜欢做这种老套的事情吧?


樱井翔:B

哪边都很难办啊。要是喂了的话,感觉就变成那种很随便的人了(笑)。用叉子叉起来,说着“给”,说不定会像给宠物喂食一样。如果我要给她喂一口的话,会好好地切成一口的大小,用叉子叉着给她(笑)。高级餐厅啊…不管在哪,这个行为对我来说都吃不消。


松本润:

不会喂她。嘛,也不是喂不了,这可是在外面(店里)哎?太过火啦。吃饭时候想让她尝一尝我这份的味道,问她“要不要稍微尝尝看?”这种感觉还是可以的,但是绝对不会说什么“啊~嗯”。不会做这种调情一样的事(笑)。


大野智:A和B之间

能说出“啊~嗯”来吗……这个选哪边都行,我觉得我也能做到喂给她。但是实际上做这种事的情侣是笨蛋情侣嘛(笑)。虽然是开玩笑啦,大概就是撒娇啊胡闹什么的吧。但是,某种程度上来说,有公众的目光……。很难脱离现在的立场来看待。


相叶雅纪:A

能做到的哦。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选A,不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目光的。而且女朋友也不会每一次都要“啊~嗯”这样嘛(笑)。要是那样的话我也会觉得有点心累啊。所以,只是偶尔的话撒撒娇也可以吧?我觉得要有限度这也是常识吧。

 

 

 

PS:嫌太长一直没有翻完的一篇,捞出来翻完啦~回答大概还是和想象比较相符的一篇

评论(7)
热度(44)
©露露杏仁露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