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露杏仁露

[杂志翻译][00年8月DUET]二宫和也——独自一人的理由

二宫和也——独自一人的理由

*
Nino总是活力四射,在岚的成员中给人非常平易近人的印象。然而,从他的口中却意外地说出了“我喜欢独自一人”这样的话。这是出于怎样的理由呢?

取材当日,不巧下起了小雨。但是,在潮湿的空气之中,我们却陷入了唯有他的周身洋溢着一种晴朗的气氛的错觉。那一定是因为Nino随和开朗的性格而散发出来的吧?今天,与一如既往的轻松明快的语气相反,他说出了让我们稍微有些意外的发言。


——我小时候是个相当爱哭的孩子。还是婴儿的时候,每天半夜都会哭得把父母吵醒,真的是有够折磨人的。上幼儿园时依旧是个爱哭鬼,每天早上都哭喊着“我不想去幼儿园!”。基本上,我讨厌集体行动什么的。讨厌就是讨厌没办法的啊。不过虽然如此,我还是每天都去上学了。要说这是为什么的话,因为我要是不去幼儿园的话就不让我玩喜欢的电视游戏(笑)。就像《足球小将》里的翼君将足球当作朋友那样,那个时候电视游戏就是我的朋友(笑)。所以,我几乎是不和朋友去外面玩的呢~。虽然偶尔和大家一起玩捉迷藏,但是会越过幼儿园的围墙,就那样回家去。上小学之后也一如既往地是个不擅长团体行动的孩子呢。所以很怕临海学校啊远足之类的活动。要是可以的话,真希望当天生病啊(笑)。倒也不是没有朋友,总之就是不喜欢和大家一起做事。

看着在运动会上拼命努力的大家,也会说“干嘛那么热血啊!很蠢耶?”,我就是这样一个冷淡的孩子。所以自然而然就成了独自一人了。我啊,是个阴暗的孩子喔。


 

*
这是从现在无论和谁都能愉快相处的Nino身上想象不出的样子。那么这样一个人究竟为什么加入J家,直到现在成为岚的成员呢?



——进入J家啊……从父母那儿得到了零花钱,所以去参加了甄选。那是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呢。而且,因为甄选的第二天就是生日了,所以想着“拿到了零花钱,明天还能拿到生日礼物!真是赚到了啊(❤)”。结果那个零花钱居然就算是生日礼物(笑)“被骗了!绝对不要当Jr!!”这样想了呢。虽然这样但还是被父母半强制地送去上课了。真是好讨厌啊~无论怎样都不要跳舞。觉得“为什么非得跳舞啊?我到底在干什么啊?”不久之后,出演舞台剧(《stand by me》)的时候,和其他三人(相叶雅纪,松本润,生田斗真)一起行动,受到人们的注目也很讨厌。我很讨厌引人注目。那个时候觉得“就算不是我也可以吧!”。但是,在那之后出演的电视剧《越过天城》对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。第一天拍的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场景。大家在休息时间吃饭的时候,工作人员的人数超级多。“只为了我一个人,电视剧组就要出动这么多的人啊!”那是我第一次意识到必须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抱有责任感,明白了大家对我有所期待。从那以后思维方式就稍微有所转变了呢,懂得了大家共同完成事情的快乐。嘛,也是剃头发这种意味上的转折点呢(笑)。

*
第一次自己意识到的团队行动的责任感以及快感。认识到了这些之后,Nino的世界急剧地扩大了。接连不断地出演电视剧,作为岚出道……。在受到社会瞩目越来越高的现今,Nino却再次埋头于“独自一人的世界=吉他”当中。然而,这绝不是消极地闭门不出,而是正面前方的姿态……。



——现在正在创作名为《道》的原创歌曲。这首歌以我自己的前进道路为题,虽然还没有完成啦。…用吉他作曲的时候是最开心的,是最接近“本来”的瞬间呢。和吉他很流行并没什么关系,我就是一个人在玩。是继电视游戏之后我交到的“朋友”呢(笑)。而且,托开始弹吉他的福,多了些搞音乐的朋友。去那些朋友的live,又会认识新的朋友…我的世界正在不断地扩大。

 

 

 

 

PS:这是DUET上连载的少年物语,五个人的都有,黄担就只翻了这篇。虽然也想过都翻一下,但是一是因为能力不足,二是因为从网上收到的好心姑娘的扫图缺6月的也就是缺爱拔酱那篇QwQ,希望有天使愿意分享给我00年6月的Duet(泪)

 

最后TvT虽然这篇没什么重点情报但是翻得很开心,cool boy好可爱^q^

评论(3)
热度(28)
©露露杏仁露 | Powered by LOFTER